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营造诚信考试,构建和谐校园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31

(学生通讯员 操林灵 盛紫娟 审核 袁群   近日,我院181920级各班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和班长主持,各班学生参与。


班会上,各班班长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临近期末考试的大学生要更好的遵循诚信考试的原则。其中,20商英1班班长雷瑛姿就诚信考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要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争当一名诚信考生。雷瑛姿还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严守考试纪律,抵制不良考风,从我做起,杜绝舞弊现象,以真实的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诚信考试光荣,违规作弊可耻。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全体学子应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做精神之表率。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于诚信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有利于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构建和谐校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