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用爱相伴,当好学生的领路人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20

  

(学生通讯员 尹燕康 审核 伍忠)新生军训是大学生活中的一段特殊时光,澳门沙金官方网站首页2023级新生班主任涂斯艺、刘丹丹、曾楚弦、时兰兰和辅导员刘晓旭的陪训更是给新生们带来了无尽的帮助。

说明:038f4a8ff171bd6cc978952ca6613cd

辅导员和班主任以身作则,培养了学生的纪律性和团队意识。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榜样作用,教导学生们要养成军人般的坚毅意志和刻苦精神。在军训期间,老师们主动了解并帮助学生解决困难,认真关注每一位学生的进步和成长。她们检查学生们的行列纪律,并教导学生要按照要去正确进行站姿、正步、齐步等训练,并及时纠正不规范的动作和姿态。她们还主动关心新生们的身体状况,嘱咐同学们要注意体力训练和饮食安排,确保能够安全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在新生军训中,新生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始终关注学生的需求和成长,她们的陪训如一缕阳光,照亮了新生们前行的路。正是因为她们的辛勤付出,新生们才能够迅速适应军训生活。她们是新生们生活中的重要导师,而新生军训也因为有了老师的陪伴而变得更加难忘和有意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