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军训展风采,青春正当时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20

 (学生通讯员 周佳慧 审核 伍忠) 美好在当下,青春正当时。915日,在二教楼旁的林荫大道,2023级新生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军训。凉爽多云的天气给同学们提供了较高的舒适感,绿草和橄榄绿色的迷彩军装相互映衬,让同学们感受到蓬勃生机。

  在军训的道路上,到处都能看到新生训练的身影。教官们严格要求新生们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并手把手纠正他们的动作。稍息、立正、敬礼、踢正步,每个动作都能看出他们的飒爽英姿,短短几天的训练,他们已然有了挺拔的模样。学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偷懒。古人云:“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这里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同时收获了钢铁般的意志和坚持不懈的毅力,这些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乃至一生中无价的宝贵财富。军训之旅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期待新生们在训练场上绽放更美丽的光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