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迷彩军训,无悔青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20

(学生通讯员 张萌 审核 伍忠)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7日,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军训。迷彩戎装,英姿飒爽,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同学们气势昂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外院学子新风貌。

在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来到军训集合点,开始了为期14天的军事训练。青春正当时,奋楫向未来,同学们按照教官的口令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青涩的脸庞,流露出坚定与炙热。军训留下的每一滴汗水都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无比坚毅的眼神终将化为自由的翅膀,载着坚定的信念尽情翱翔。

在一天天的军训训练中,同学们练就了吃苦耐劳的本领,《团结就是力量》《当那一天来临》《强军战歌》等歌曲也会在拉歌时不约而同地响起,在一次次磨练,一次次歌唱,一次次“一二三四”中,同学们不放弃、不言败,追求卓越、为院争光,用汗水谱写出青春的篇章。

军训,是新篇章的开始,是梦想的起点,希望同学们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青春,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