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澳门沙金娱乐
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引领新时代发展的青年大学生——我院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讲开讲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学生通讯员 辜颖 审核 伍忠12月14日,我院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讲于人文楼N207,本次培训以“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引领新时代发展的青年大学生”为主题,由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兵飞主讲,大骨班全体学员参加。

刘兵飞围绕主题从专业学习、日常工作、经验分享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阐述。他表示,专业学习是新时代大学生安身立命的根基,希望在座的每位学员不要背离专业学习的初心和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磨砺品质、锻炼能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领班级同学进步。最后,刘兵飞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学员们畅享了学习与工作经验。他强调,学员们要做好时间管理,协调专业学习和日常工作,持续提升自身素养,把握时机,认准目标,做引领新时代发展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更加坚定了专业学习的信心和目标,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对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学生骨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