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澳门沙金娱乐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宣讲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学生通讯员 尹燕康 周佳慧 邓欣瑶 徐硕 王晨雨 审核 伍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1220日下午,我院面向2022、2023级全体学生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课,校学工处处长袁群、校党政办副主任黄心华及我院党委书记伍忠、副院长刘兵飞分别进行宣讲。

宣讲老师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形势与政策专题宣讲,我院学生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素质,努力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Baidu
sogou